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建筑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12月3日晚,建筑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楼A203开展了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栋主持,邀请督导老师吴元周参加,党支部党员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目的在于通过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对标党章与先锋模范,让同志们反思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深刻认识自身不足并寻找原因,找到合适的整改措施并落实进步。首先,李栋老师强调会议重点,指出同志们应当深刻自我批评,落到实处,而不是泛泛而谈走形式,同时其他同志也应严格给出意见,不做老好人,每位同志都应当出出汗红红脸。

接下来,支部的同志们依次进行自我批评,针对自身情况进行了思考,并作出反思与总结。在自我批评后,其余同志依次对该同志进行深入、实事求是的批评。同志们的批评自我批评主要落于党性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发挥作用四个方面,每位同志都深刻反省自己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对标党章查摆问题,提出解决措施。最后,吴元周老师做出总结,指出作为大学生,专业学习是第一位,同时也不应落下理论知识的学习。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的不断深入,同志们应当深刻认识初心,深入查摆问题,时刻牢记使命,明确担当,并希望同志们能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及时帮助同学。

本次会议促进了党员素质提升,使党员同志们明确了前进目标。同志们表示,本次会议鼓励大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融入到群众中去,同时关注自身发展,不断进行自我批评,弥补不足,时刻警醒自己,不断进步。

 


新闻来源:建筑工程本科生党支部 周萌

摄影:周萌

责任编辑:王亚洁

核:郑志玲

 


上一篇:岩土工程硕研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暨党团共建活动

下一篇: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布置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