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工作布置会现场

12月2日、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院楼B201、A220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支部、教职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吕恒林,党委副书记张庆春,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专职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工作站干部分别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恒林书记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就是围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开展工作。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要结合学院党委和支部重点工作,围绕“七个有力”和八项基本任务,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整改到位。教师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大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党员要认清新时代对人才的要求,努力朝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来提升自己。所有教师和学生党员都要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根源并逐条落实整改。吕书记强调,党员们必须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要严肃、认真地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联系学习工作实际,客观公正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庆春副书记在学生党支部委员大会上传达了有关文件并就近期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通过专题工作布置会,使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们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相关政策、方法和程序,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抓好整改落实并取得实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刘光杰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张庆春


上一篇:建筑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议

下一篇:暖通空调工程硕研党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