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本科生2014级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30 浏览次数:

20171227日下午3点,学院本科生2014级第一党支部在党员工作站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对8位预备党员进行考核并讨论其转正事宜。8位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分别是:陈逸东、林琛、李宗林、王从凯、朱劲帆、刘琨、刘颖、尹鹏宇。会议流程为转正申请人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发言、其他党员发表意见、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宣布大会决议、预备党员做表态发言。会议开始,八位预备党员认真宣读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的热爱与向往。正式党员们对每位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严格讨论,对其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评价,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会议严格按照流程进行,经过讨论与投票,最终通过8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希望新转正的党员与其他正式党员一起,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坚持学习党规党章和十九大精神,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

记者:邹宇翔

会议现场


上一篇: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工作站干部会议

下一篇:学院本科生2014级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