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本科生2014级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

20171226日下午,本科生2014级第二党支部在党员工作站召开支部大会,讨论侯顶等7位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星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星宇书记严格按照转正程序,介绍了7名预备党员同志的基本情况,7名同志也认真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随后翟浩然、刘玉涵两位党员作为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他们在预备期间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与会其他党员对几位同志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的评价,肯定了他们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以及所取得的进步,已经具备了成为正式党员的条件,并对他们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意见和希望。最后,与会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7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科生2014级第二党支部一直将培养发展党员作为党组织工作重要内容之一,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是对新党员和所有老党员的又一次党性教育。全体党员表示,将加强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

记者:翟浩然

 


上一篇:学院本科生2014级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篇: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