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工作站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

201813日中午1240分,土木学院在学院楼A220召开学生党员工作站干部例会,会议由刘晴老师主持,兼职辅导员刘园园老师以及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工作站站长、副站长、各部长到场参加。

首先,本科生党站各部门部长总结了这段时间所做的工作:政治部汇报了其主导完成的为期一个月的图书馆共建活动和每两周一次开展的理论学习社团组织学习与探讨工作;组织部积极安排党员下宿舍活动,尤其有助于解决大一新生第一个学期末的有关问题,提供经验和帮助;宣传部本月的微信平台上推送了我院的优秀学生党员事迹,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学子树立榜样;由纪检部组织的对学院各个学生组织的工作调查问卷,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也顺利结束,在此次调查中也发现了学生组织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研究生党站则主要讨论了党团共建活动,并就如何发动支部,使党团共建发挥更大作用进行会上交流,取得良好效果。同时就“榜样”微信和本科生积极交流,对一起做好“榜样”专题提出改进建议。最后,各站长进行补充,刘晴老师对各部门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提出建议,对本学期全体总结大会和一月份各部门工作做出相应安排。会议最后,刘晴老师做出总结,并鼓励大家在学期末要更加积极、努力,为下学期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这次会议总结并分析了上两周大家共同合作的工作成果和问题,同时安排了学期末的工作,保证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希望各部门通力合作,共同进步。

记者:张文浩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摄影:范柳茵
责任编辑:
审核:

上一篇:学院本科生党员工作站组织“美化公教”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学院本科生2014级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