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4 浏览次数:

1222日中午1240分,土木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工作站在学院楼A213召开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刘晴老师主持,兼职辅导员刘园园老师及本科生、研究生党站干部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本科生各部门负责人总结近两周工作的成果和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政治部汇报了理论学习社团成员学习交流情况;组织部强调学院楼值班问题,并提出十二月份党员下宿舍活动的安排;宣传部汇报了近两周公众号的浏览情况,同时提出了微信公众号“榜样在身边”专题的改进想法;纪检部汇报了近期进行的中高党成绩公示和查课情况,并对开展的学生组织问卷调查活动进行了解释说明。之后由本科生党站站长进行了补充,副站长提出了探寻红色经典照片收集活动,得到了刘晴老师的肯定。

研究生党站主要汇报了党费收缴工作和党团共建工作的落实情况,并总结经验,针对研究生党员数量较多的情况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想法,便于工作高效进行。最后,刘晴老师对各部门出现的问题分别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对下学期工作规划、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的设计与制作、研究生党站值班情况的要求等,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完成任务,总结经验教训,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明确了党站下一步工作任务,同时加强了党站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促进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推进和完善。

记者:宫彦入 张晓寒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摄影:宫彦入
责任编辑:
审核:

上一篇:学院本科生2014级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积极学习新版党章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