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积极学习新版党章

发布时间:2017-12-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跟党的步伐,1215日,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在桃三党员工作站举办新版党章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进主持,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上9点,学习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以“比较新旧版党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党支部书记李进首先点出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我国的执政党,学习党章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它的宗旨和性质,有助于了解国家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因此学习党章是十分必要且有用的;其次他向大家指出本次党章的修正主要包括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等内容写入了党章。学习活动告一段落后,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交流,互相分享党章学习的心得,活动氛围十分热烈。最后,考虑到新发展党员的加入,目前支部成员较多,支部书记李进提出在支部内进行分组化管理,由三个支部委员分别带领三个小组,便于支部的活动安排和新发展党员的培养工作。

党章是党的根基与根本,学习党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通过本次学习党章活动,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成员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精神所在,意义重大,也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联系,更有利于接下来活动的开展。

记者:封雨捷

 


上一篇: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篇: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淮海战役纪念塔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