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博研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0 浏览次数:

杨玉贵老师授课

11月9日晚,博研第四党支部在理学院A215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养有理想有担当的研究生专题活动,本次由杨玉贵老师主讲,党支部成员出席并积极与老师进行了交流。

杨玉贵老师首先对力学的发展进行了简单的概述。杨老师认为力学学科经历了谢和平院士一代人的努力,曾经非常辉煌,谢和平院士离开矿大之后,在其他老一辈力学人的努力下,矿大力学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在现阶段,杨老师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期望,希望在座的研究生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进一步发展力学做出一定的贡献。

杨老师认真的和各位学生党员交流了近况,包括专业方向、心理压力的大小等各种问题对学生关心备至,在言谈举止对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学生党员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增强个人身体及心理素质。杨老师指出,博士研究生不应该沉入写论文的状态,应该更多的关注自身的理想,在学校里经历的挫折只是暂时的,每一位学生党员都应该提升自身的抗挫折能力。我们应该积极响应主题教育的各项内容,加强学习强国APP内各个方面内容的学习,增强政治素质,提高政治觉悟。

理想和信念是一个人前进的动力,一经点燃,就永远不会熄灭。每位学生党员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作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研究生。

 

 

新闻来源:博研第四党支部 倪宏阳

摄影:倪宏阳

责任编辑:王亚洁

审核:郑志玲



上一篇:学院党站开展第56期发展对象理论研讨答辩会

下一篇:学院组织第56期发展对象第六次培训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