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党站开展第56期发展对象理论研讨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11-10 浏览次数:

 

研讨交流现场

与会全体同学

为检验发展对象的学习成果,进一步提高其党性修养,119中午,学院在博一C204组织召开第56期发展对象理论研讨答辩会。学院56期发展对象共70人,共分为6个研讨小组参与本次汇报

各小组组长就组内交流成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其中第一小组以“于曲直之间,树立正确价值观”为主题,通过提出什么是价值观、其对人生的影响的问题,引出我们应如何践行正确的价值观,实现人生价值作为一名学生应深切关爱祖国的前途和命运,不负时代重托和历史使命,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祖国的需要结合起来第三小组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主题,讨论了青年学生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就要本分工作做扎实,坚持学习长本领,坚定信念有觉悟,甘于奉献有担当。全党上下就是一片红色的海洋,在团结奋进、繁荣昌盛中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

各小组这次研讨内涵丰富,发人深思。各组研讨内容围绕主题展开,无论是对历史的回望,还是对党的精神与思想的学习,最后都立足于新时代大学生这一社会角色进行总结,强调自身应当担起的责任。同学们在聆听的同时也认真思考,记录笔记,互相交流。

本次研讨汇报会为学院各发展对象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与平台,同时也是对本期党校学习成果的检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回顾总结本期党校的学习内容,明确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肩负的责任,从自身学习抓起,落实实践,以优异的表现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王亚洁

摄影:张骞尹

责任编辑:王亚洁

审核:郑志玲


 


上一篇:工程力学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下一篇:博研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