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组织第56期发展对象第六次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0 浏览次数:

宋迎法老师正在讲授党课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119日下午,第56期发展对象第六次培训会在博一C204召开。本次培训由宋迎法老师主讲,课程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首先,宋迎法老师从中国梦的提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艰辛探索及中国共产党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贡献三个层面向大家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内在联系。中国梦,是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中深情提出的。他告诉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个梦想,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它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同时,中国梦也是中华民族在一步步艰难的实践中探索出来的。我们要积极自发的相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这次培训,让我们每一位发展对象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我们每一个当代青年学生深刻意识到肩上重大的历史使命。让我们以时代历史使命为己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奋斗!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张骞尹

摄影:张骞尹  

责任编辑:王亚洁

审核:郑志玲


 


 


上一篇:博研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篇:建环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