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工程力学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集体合照

相互交流

11月10日上午,工程力学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工程力学19级各团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刘秉瓒主持,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工程力学19级新生参加活动。

迎着八点的晨曦,全体成员在学校北门集合后,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刘秉瓒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行程,并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随后,全体成员按序步行到云龙湖畔的观景台,大家围坐在一起同19级新生进行了交流。在交流的过程中,着重解决了大部分的新生还未完全适应大学生活的问题党员同志们在生涯规划、课程学习以及课余生活等方面向新生分享了自己大学三年来的经验。刘秉瓒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升学、就业、考公的基本情况,呼吁大家根据自身特长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切勿盲从蔡毅杰同着重为大家讲解了工程力学专业的课程设置,并分享了自己学习的方法与技巧胡瑾同学则强调了制定清晰目标的重要性,勉励大家奋勇拼搏。后,为了加深党团支部成员间的联系,大家进行了轻松的团建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紧密了党支部与新一届团支部之间的联系,加强党支部、团支部建设。经过本次活动,党支部成员与团支部成员之间有了基本的认识,以同学科、同建设为出发点,增强新生对学科认识的同时,学风、院风、校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工程力学本科生党支部 姜加伟

摄影:姜加伟

责任编辑:王亚洁

审核人:郑志玲


上一篇:心系新生,温暖到寝—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下宿舍活动

下一篇:学院党站开展第56期发展对象理论研讨答辩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