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建环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交流会现场

11月7日下午,建环本科生党支部于博学楼2C202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候畅主持,学院教师党支部黄建恩老师指导。

首先,高候畅首先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余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大家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开门见山、不遮不掩,逐条讲清自己存在的问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在随后的会议进程中,指导教师黄建恩带领支部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相互提醒诚恳实在,体现了坚持真理、较真碰硬的勇气和担当,经受了一次透彻的思想检视和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

然后,高候畅要求全体党员应该继续保持自我检视并列出整改措施的习惯,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找准问题,用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果在目前的大学生群体中真正体现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指导老师黄建恩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全体支部党员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把整改落实到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与校园文化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把整改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上,自觉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新闻来源:建环本科生党支部 邹钦

摄影:邹钦

责任编辑:王亚洁

审核:郑志玲

 


上一篇:学院组织第56期发展对象第六次培训

下一篇: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