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孟庆彬老师讲话

交流会现场

117日下午,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的16名党员在曹鹏、孟庆彬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交流会。

孟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学校学院此次活动的意义以及教职工党支部的整改情况,随后大家依次汇报了自己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所发现的问题,并认真的提出了整改的措施。经过交流,大家提出以下几个方面的改进措施一、利用线上“学习强国”和线下会议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二、对周围宿舍、大一大二同学、班级其他同学的交流反馈持续加强;三、日常进行深层次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对自己的要求。

孟老师也分享了自己近期的学习体会,他要求我们做到“三真”,即“真信仰”: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真维护”:维护党的领导地位;“真担当”:要能够将信仰和带头作用落实到行动上,切实担当起学生党员的责任。

同学们通过这次会议不仅发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之处,并且明确了下一阶段整改进步的方向;更加强了党性与担当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在下次民主评议会之前积极整改,有所作为,切实起到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新闻来源: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 杨大勇

摄影:杨大勇

责任编辑:王亚洁

审核:郑志玲 


上一篇:建环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篇:学院班级团支部组织开展“信仰公开课之素养公开课”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