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举行新一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30 浏览次数:

 5242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建工楼报告厅A108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听取上一届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大会由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琪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吕恒林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做了主题为《登高望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开启“国际知名,国内领先”高水平学院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吕恒林同志从抓班子塑形象,提升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谋大事促发展,加快学院转型升级;抓师资出人才,争做优秀党员;抓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严党风促院风,推进学院特色文化建设;抓党建带群建,推进和谐幸福学院建设等6个方面阐述了党委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工作经验。同时,结合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任期目标,提出了党委下一步主要任务,吕恒林同志指出今后四年学院党委将秉承平台科研教学并重,成果优先;本科生和研究生并重,创新优先;纵向和横向课题兼顾,纵向优先;顶层设计和自主创新结合,发展优先;雪中送炭和锦上添花兼顾,人才优先的发展思想,实现教师教学和学术能力将显著提升、高水平平台和教学科研成果将不断突破、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将显著强化、管理队伍水平和绩效将不断提高。

 选举阶段,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预备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场的党员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计票期间,学院副院长王文顺、王琪分别就本科审核评估和学院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根据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马占国、王琪、石荣剑、叶继红、吕恒林、李亭、杨圣奇、吴元周、张庆春、张营营10名同志为首届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委员。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第一届党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吕恒林为党委书记、叶继红、张庆春为党委副书记。


 

吕恒林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做学院党委工作报告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琪同志主持会议会议

学院党委举行新一届选举党员大会现场

学院党委举行新一届选举党员大会现场


 

 

  撰稿:党政办公室 孟燕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葛世荣到学院走访调研

下一篇:学院机关党支部和土力所教职工党支部共同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