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葛世荣到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

 

       67日上午,新任校党委书记刘波在校长葛世荣的陪同下走访调研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据悉,这是刘书记来校后,视察的第一站,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陪同视察。

    调研中,刘书记和葛校长专门参观了学院新建成的两个充满特色的地方,师生交流空间和针对本科生创新实践的Maker Space,并咨询了学院与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合作举办土木工程专业校际交流项目的情况。

    学院一直注重科学教育与人文教育相结合、素质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在全院师生范围内倡导“快乐的奋斗”。学院将二层西大厅改造成环境优美的师生交流空间,增设直饮水系统、自动售卖服务,师生、生生可以在此探讨学问、放松休闲,增进了教师、师生、同学间的情谊,提升了学院文化建设;而Maker Space则是全天候向全校同学免费开放的场所,将“理论学习、上机操作、研讨互动、模型制作”四位合成一体,实现“以赛带课”。学生们在Maker Space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中拓展了视野,加深了对基础知识的理解和掌握,锻炼了动手实践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

    刘书记和葛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的特色工作,要求领导班子继续鼓足干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刘波书记、葛世荣校长同大家进行了简短交谈,刘波书记表示,今天主要是来看望大家,下一步将专门到土木学院进行深入调研。




上一篇:学院党委举行党员发展(转正)预审答辩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举行新一届选举党员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