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7-07-28 浏览次数:

717日至726日,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中央一套播出。时值暑期,学院党委通过短信、微信群、QQ群等方式及时通知师生员工收看,并要求每个基层党支部提交师生收看的情况和感受、体会。

学院师生员工积极响应号召,结合自身实际,通过电视、网络、两微一端等方式收看了专题片,有的还第一时间通过报纸及网络传媒学习和了解评论员文章,以全方位、深层次了解专题片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权威解读。726日晚,学院本科生党员工作站组织假期留校的党站干部对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进行了集中收看,并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

据悉,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全景报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的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的重大突破,全面系统地总结和展示了改革的进展和成就,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发生在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全片共分十集,分别为《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延续中华文脉》、《守住绿水青山》、《强军之路(上、下)》、《党的自我革新》、《人民的获得感》。

通过观看专题片,学院师生员工对我国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意义、方向、步骤和目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继续深化改革的坚定信念。大家表示,观看后深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一定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机关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召开出席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