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出席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

75日下午,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出席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在学院楼A108报告厅举行。学院和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147名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校党委组织部齐宪涛老师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同志传达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将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意义以及代表构成等做了说明。之后,按照规定程序,大会表决通过了《土木学院出席学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及学院党委提名的监票人、总监票人。简要介绍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产生的过程,宣读了经学校党委审查同意的20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个人简介,表决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随后,与会党员对代表候选人进行充分酝酿、征求无意见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确定了王迎超、叶继红、吕恒林、刘志勇、刘晴、李亭、吴元周、张庆春、张营营、周国庆、赵文婷、浦海、崔振东、梁恒昌、翟浩然等15名同志代表学院参加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大会计票期间,吕恒林书记、叶继红院长、王琪副院长分别就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布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多次开会研究布置,认真把握各个环节,严格按照选举原则和程序进行,要求党员认真履行职责,确保选举工作公平公正。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学院党委召开出席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教授讲话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叶继红教授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讲话

大会现场

上一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下一篇: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