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机关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

2018323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在学院楼A220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元周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吴元周同志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接着由他带头,支部委员和每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逐一对照检查,依次进行自我批评,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并虚心听取其他党员同志对自己的批评和建议。大家用工作、生活中的具体事例说话,互相指出问题和不足,气氛热烈且和谐。

会上,王琪副院长作为督导对本次民主评议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评议会效果不错,大家都能客观地对待自己和他人的不足,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业务能力,用心做好工作。张庆春副书记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大家作为管理人员清楚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并且注意在日常工作中多积累,争取成为管理专家。

最后,吕恒林书记从五个方面进行发言:一、不忘初心亮身份,牢记使命做贡献;二、咬定目标不放松,围绕中心做工作;三、全力动员引人才,转型升级上台阶;四、规定动作做圆满,特色工作有亮点;五、全心全意造氛围,领跑学院创文化。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相应贡献。

开展民主评议会是党组织生活的重要制度,是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有效措施。机关党支部借助此次会议,引导支部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组织力。


上一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凭吊淮海战役革命先烈并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