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制定第六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3-04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2日上午9:00,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第六次会议准时在微信群开始。叶继红院长主持,王文顺教学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各系(所)主任(所长)、教学主任(所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持续至当日15:40。

本次会议在进一步熟悉上次会议确定的智能建造专业(方向)培养目标的基础上,适当考虑土木工程专业已有的课程,综合考虑讨论之后,初步确定了智能建造专业(方向)的学分分配方案,然后紧扣培养目标初步制定了专业必修课课程清单、专业选修课课程清单、跨专业选修课课程清单和拓展课课程清单。

会后与会人员还将进一步思考对智能建造专业(方向)各种类型的课程清单,如有建议可随时反馈。同时,土木工程专业、工程力学专业、工程管理专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已经讨论确定的培养方案的相关内容原则上不再作调整。至此,我院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内部讨论已基本完成,即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新闻来源:史丹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王文顺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0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

下一篇:学院举行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制定第五次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