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制定第五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2-26 浏览次数:

2020年2月24日上午9:00,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制定第五次研讨会准时在微信群召开。叶继红院长主持,王文顺教学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各系(所)主任(所长)、教学主任(所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持续至当日17:15。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各专业培养目标、智能建造专业(方向)这两大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

与会人员依次对各专业的培养目标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各专业负责人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后,及时进行修改、凝练、反馈、再讨论、总结,最终确定了土木工程专业、工程力学专业、工程管理专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和智能建造专业(方向)的培养目标。

关于智能建造专业(方向),学院前期已经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基本框架已基本形成。在此基础上,与会人员从刚开始的简单、宏观讨论,逐步延伸到具体、详尽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内容的深入思考。整个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与会人员的充分讨论,智能建造专业(方向)的培养目标已经明确,培养思路越来越明晰。

会议确定3月2日9:00~18:00召开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制定第六次研讨会,主要讨论一个议题,即智能建造专业(方向)必修课清单、专业选修课清单、跨专业选修课清单、拓展课清单等。


新闻来源:史丹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王文顺

上一篇:学院举行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制定第六次研讨会

下一篇:疫情防控期间 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