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主讲

专题党课现场

专题党课现场

专题党课现场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10月24日,学院党委在学院楼A108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主讲,专兼职辅导员、全体发展对象和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

吕书记首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重大意义、进程安排、具体要求等进行了介绍。接着,他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以来的重要论述,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贡献,并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最后,吕书记向大家传达了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以及“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情况,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自己的成长经历、学院典型案例以及学院学生党员发展条件分别对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作为土木学子,要在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全面发展,培养高尚品德,树立远大理想,打牢基础知识,敢想敢拼敢闯,争做优秀大学生、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优秀党员,为学院、学校、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党课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形象,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刘萌 刘晴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张庆春

上一篇: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杨圣奇副院长为硕士一年级研究生开讲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