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主持

座谈会现场

10月24日下午,我院在A220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外人士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吕恒林,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副院长王琪、深部国重副主任李亭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出席了座谈会。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部分教代会,以及群众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吕恒林书记主持。

吕恒林代表学院党委与行政班子,对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为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各民主党派围绕主题教育开展的系列活动与中国共产党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目标是一致的。学院此时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旨在征求大家对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推动校院事业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民盟代表李贤教授、龙帮云副教授、张红英副教授,民进石晓波副教授、九三学社蔚立元研究员、教代会代表和群众代表等分别围绕开展主题教育、学校和学院统战工作开展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大家分享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自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的体会与感受,肯定了学校和学院统一战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校院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基金申报、职称晋升,以及高水平成果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校院在办公环境改善、新教师住房条件提升、子女教育等方面进一步改进。吕恒林、张庆春、王琪、李亭认真倾听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分别表示会后会仔细梳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尽快着手进行整改,也希望各民主党派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共同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


新闻来源:朱玉晓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吕恒林

上一篇: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