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校筑梦爱心公益组织前往下淀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给下淀小学的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安全知识,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128日下午,我校筑梦爱心公益组织的志愿者来到徐州市鼓楼区下淀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我校筑梦爱心公益组织此次授课的对象是下淀小学三年级的部分小朋友。刚进教室,志愿者们就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首先与孩子们进行了密切沟通,对他们有了初步了解,为后续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创造了条件。紧接着,授课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先提出几个有趣的小问题调动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然后为他们讲解了多种安全知识,如防火安全,防溺水安全,校园安全等,教孩子们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孩子们积极与志愿者互动。最后,志愿者鼓励孩子们与家长、老师一起发现并正确地处理安全隐患。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不仅使下淀小学的孩子们学到了生活相关的安全知识,增强了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更培养了志愿者们好学勤思、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新闻来源:谢剑勇 何文博

摄影:谢剑勇 何文博

责任编辑:张琳

审核:张琳 宫燕燕

上一篇:我校筑梦爱心公益组织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下一篇:我校筑梦爱心公益组织在鼓楼区祥和小区开展公益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