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校筑梦爱心公益组织在鼓楼区祥和小区开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精神,更好地服务社会,128日,我校筑梦爱心公益组织来到了徐州市鼓楼区祥和小区开展公益活动,设计并初步装饰祥和小区内儿童服务场地。

在本次公益活动两位负责人何文博同学与吴梦嫣然同学的带领下,筑梦爱心公益组织的相关成员分两批在学校东门集合,分别乘车前往祥和小区。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立刻开始了工作。一部分同学负责服务场地中桌椅等日常用品的组装,另一部分同学负责对室内环境进行设计、装饰,在大家的配合下,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十四五规划中提出,要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面貌、文明风尚、行为规范,本次活动便是学院弘扬校园志愿服务文化的举措之一。经过筑梦爱心公益组织志愿者们的努力,硬件设施全部组装完毕。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儿童服务场地,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


新闻来源:谢剑勇 何文博

摄影:谢剑勇 何文博

责任编辑:王逸哲

审核:张琳 宫燕燕

上一篇:我校筑梦爱心公益组织前往下淀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篇:土木工程20-05班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