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校筑梦爱心公益组织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助力公益活动,扩大自身的社会影响力,12月8日,我校筑梦爱心公益组织来到了徐州市星源小学开展公益活动。

12月8日上午,筑梦爱心公益组织的同学来到徐州市星源小学。根据乐高教学计划,他们与学校的老师一起给星源小学的小朋友们上一堂活动实践课。趁着阳光明媚的天气,两位筑梦爱心公益组织的同学组织小朋友们进行户外游戏。小朋友们热情高涨,相互配合,探索游戏技巧,在户外游戏中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在户外游戏过后,乐高教学正式开始。首先,两位同学一起为小朋友们讲解乐高积木中模型的概念,举了生活中典型的例子,让小朋友们更加容易理解概念,并和小朋友们积极互动。小朋友们认真回答两位同学的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接下来进入手动实践环节,小朋友们拿到乐高积木后,按照要求拼接模型。两位同学深入课堂,对手工操作有疑惑的小朋友亲自指导,耐心讲解,让小朋友们在实践操作中提高动手能力。最后,两位同学一起帮助老师整理教具、打扫教室,为今天的公益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我校筑梦爱心公益组织经常前往校外进行形式丰富的公益活动。这些公益活动既展现了我校学子关心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也树立了我校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良好形象,提高了我校及筑梦爱心公益组织的知名度,赢得了社会公众的赞美和良好声誉。


 


新闻来源:郑达 何文博

摄影:郑达

责任编辑:赵赫辉

审核:张琳 宫燕燕

上一篇:我院积极组织并参加新生辩论赛

下一篇:我校筑梦爱心公益组织前往下淀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