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土木工程20-05班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加深同学之间的联系,12月3日下午,土木工程20-05班在博4C106开展以“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田超主持。

本次班会共分为五个环节,首先,心理委员为大家讲述班级从建立到现在的故事。随后,班主任给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不仅要把学习成绩提上去,也要和班级同学保持良好关系,并表达了与大家共建团结、优秀班级的期许。第二部分,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班级同学的第一印象,使大家对这些同学有了更新的认识。第三部分为才艺展示环节,同学们积极献唱,为大家带来动听的歌曲,在班级集体合唱中进入游戏环节。此次班会共有三场小游戏——你演我猜、共享大脑、终极密码,同学们在此环节留下很多爆笑瞬间。最后,同学们一起书写寄语,以表达自己对班级同学的真挚祝福和对未来的期盼。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一起交流经验,也增进了熟悉度,使班级更加和谐。


新闻来源:田超 王逸哲

摄影:杜宣霖

责任编辑:王逸哲

审核:张琳 宫燕燕

上一篇:我校筑梦爱心公益组织在鼓楼区祥和小区开展公益活动

下一篇:我院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暨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