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积极承办“新”火万里传大学生记者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11-27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迎接第九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11月13日至11月26日,我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环境与测绘学院新闻传播中心与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传播中心共同举办“‘新’火万里传”大学生记者知识竞赛。本次比赛多维度考查当代大学生记者的综合素质,让参与活动的大学生记者对自己有一个较为客观的认识。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线下答题和决赛线上答辩两个环节。初赛通过党史知识问答考察选手的政治素养,并设置各类常识题目,深入考察选手知识的广度。经过激烈的选拔,共27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由来自各承办学院的三位评委线上向选手展示时政新闻材料,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作出认知陈述,回答评委的相关问题,综合考察选手的思想道德品质、思辨表达能力。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大学生记者能够清晰认识自己的优势和短板。同学们在比赛中学习,于实践中成长,传承“新”火,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记者。


新闻来源:周德豪 赵赫辉

摄影:陈肯 周德豪

责任编辑:赵赫辉

审核:张琳 宫燕燕

上一篇:我院积极承办第十三届“评说天下”学生风采大赛

下一篇:我院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答辩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