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积极承办第十三届“评说天下”学生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28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

为引导同学们积极关注社会热点,提升思维的深度和广度,11月27日,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大学生传媒中心主办,包括我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在内的多个院级传媒中心承办的第十三届“评说天下”学生风采大赛开展。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即“纸上评说”,参赛者需要纸答有关史实、时事新闻的选择、填空、论述题,最终根据得分情况评选出进入决赛的队伍。决赛由“一评惊人”“终极评比”两个环节组成,参赛者将针对随机抽取到的热点时事进行演说,发表自己的见解和认识,最终根据两个环节的综合得分情况评定最终结果,评委老师也将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

学院向来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工作,通过积极组织、承办各类活动让同学们在实践中获得成长。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新闻来源:谢剑勇

摄影:网络

责任编辑:张琳 宫燕燕

审核:李智

上一篇:“攻无不‘科’,‘研’途有我” —我院研究生会积极承办首届校园Vlog创意大赛

下一篇:我院积极承办“新”火万里传大学生记者知识竞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