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开展踏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为让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也不忘强身健体,促进大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磨练坚强意志,增强身体素质,38日,学院开展了踏春行活动,本次活动号召同学们走出寝室,融入校园,欣赏校园美景,踏春而行。

健康是愉悦生活、学习的基础,体育运动是获得健康身体和强健体魄的有效手段。本次活动的开展,正值同学们初返校,大部分时间同学们都在宿舍上网课,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在闲暇之余走出宿舍进行户外锻炼,保证大家的身心健康,提高大家身体免疫力。为落实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要求,本次活动通过线上提交截图的形式进行,同学们需在活动期间保持每日至少2km的行走或跑步,在欣赏春日校园的同时,达到运动健身的效果。

本次踏春行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效果良好,刺激土木学子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身体锻炼,保持强健体魄。


新闻来源:吴培楠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郝宇航

上一篇:我院土木工程19级8班开展 “加强安全意识,狠抓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下一篇:我院心理自助中心开展新学期首次部门茶话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