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心理自助中心开展新学期首次部门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

活动合影

部长团成员发言

3月7日下午我院心理自助中心在公教区大草坪开展了新学期首次部门茶话会,由部长团就寒假生活与学习经验进行了分享,并由主任吴梦科对新学期部门工作进行了规划,全体心自助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以相对轻松的茶话会方式展开,全体成员围坐成一圈后,部长团成员依次来到圈中,与部员们聊了聊自己的寒假生活与学习经验。许多部长不约而同地从自己的体验出发谈到了好好听课的重要性,副主任周宏则分享了自己寒假学车的经历,并鼓励大家:“把自己的潜力激发出来,再接再厉,不要放弃。”副主任王腾则在此基础上说:“大家在工作的时候认真工作,玩的时候我们放开玩。劳逸结合才能提高效率。”最后,主任吴梦科给大家介绍了土木学院的四个专业,为即将分流的大一同学指点了迷津,在此基础上,他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为将来的升学或就业作准备。此外,他还强调了人际关系的重要性,告诉大家要提升交往和沟通能力,并对接下来的部门工作进行了大致地规划。

本次茶话会作为心自助新学期工作的起点,有利于全体部员调整自身状态,明确自己的学习工作方向;同时,作为部门团建的有机组成部分,拉近了部门成员间的距离,提升了整体的凝聚力。


新闻来源:钱烨雷

摄影:钱烨雷

责任编辑:钱烨雷

审核:郝宇航

上一篇:学院开展踏春行活动

下一篇:学院开展“师生同庆迎新春”2021年元旦嘉年华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