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10次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04 浏览次数:

四月伊始,为进一步提升安全,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宿舍安全卫生习惯,学院研究生会生活部及自管会成员在生活部部长刘潮汐出现下于202141日晚7点开展了学院本学期第10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针对本学院南湖和文昌两校区所有研究生宿舍进行了抽查,本次的检查重点依旧是违章电器和宿舍卫生。 ,且且抽查的所有宿舍均未发现违章电器,尤其是南湖梅1A7131 ,兰12-402以及杏3B4092宿舍安全卫生情况较好,在此提出表扬。

从本次检查来看,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得到了有效的改善,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宿舍安全卫生,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11A7131

212-402

3A217

33B4092



新闻来源:研会生活部张国辉

摄影:研究生自管会,研会生活部

责任编辑:研会综合部高兰

审核:潘珊珊



上一篇:我院开展“祭英烈,酬壮志”清明祭扫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学院开展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