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开展“祭英烈,酬壮志”清明祭扫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5 浏览次数:

我院开展“祭英烈,酬壮志”清明祭扫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

李亮老师发言

孙锐同学发言

默哀仪式

重温入团誓词

瞻仰淮海战役纪念塔

43日,我院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园林举行“祭英烈,酬壮志”清明祭扫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礼敬革命英雄先烈,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培育青年报国志向。学院团委书记李亮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团员、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我院王煜轩同学主持。

学院团委书记李亮老师在活动中发言,他希望同学们树立爱党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报国志向;心怀感恩之情,礼敬英雄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立足学习工作,践行报国理想。

我院工程力学专业2017级学生孙锐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牢记英雄先烈的丰功伟绩,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用青春壮志,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我院师生向在淮海战役中英勇牺牲的英烈们默哀致敬,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军忠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活动最后,同学们绕行淮塔一周,瞻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

本次活动是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的一部分,对于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爱党爱国信念,树立伟大报国志向具有重要意义。学院王裕轩同学说,“战争的硝烟虽然远去,但革命先烈们的精神将被一代代年轻人永远铭记和传承。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将学好党史、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青春奋斗接受党和人民的考验。”



新闻来源:何文博 吴培楠

摄影:何文博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郝宇航

上一篇:我院举办第26期土木论坛之“公务员高分上岸技巧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篇: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10次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