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开展“经验分享,扬帆起航”主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为构建一个新老生交流平台,进一步帮助大一新生加深对于大学生活的了解,明确自身生涯规划,我院尚恩服务分队于327日在博学一号楼B102开展“经验分享,扬帆起航”主题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尚恩综合部副部长邹叙主持,我院部分大一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准备前期,由活动负责人进行相关调查,由尚恩服务队成员向大一新生征集各类问题,做出解答方案并邀请优秀的学长学姐一同参加活动。27日晚七点,活动准时开展。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含:大学生竞赛与全面发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学习经验与方法展示,学生工作经验和志愿服务四个方面,分别邀请到罗振,李檬,王清乾,王政四位学长进行解答,四位学长分别结合自己大学期间的亲身经历来讲解主题内容。在主讲人讲述完毕之后,同学们可以自由发言,提出自己的问题,现场寻求学长们的帮助。活动最后由主持人邹叙对分享会做出总结,首先对被邀请的学长们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同时希望参加本次分享会的学弟学妹们从中能够有所启发并对自己有所帮助。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仅对同学们的当下问题的解决提供了帮助,也使同学们对自己大学生活规划有了较为明确的认识,同时也为学弟学妹们与学长们搭建了交流平台,提供了更多的交流机会。


新闻来源:蔡顺钦 徐晓林

摄影:蔡顺钦

责任编辑:徐晓林

审核:郝宇航

上一篇:学院各团学组织举办中期述职答辩会议

下一篇:学院举办中国矿业大学力学发展史主题讲座暨力学教师-学生党支部共建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