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各团学组织举办中期述职答辩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学院心助述职答辩现场

学院青协、尚恩服务队述职答辩现场

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述职答辩现场

为了做好工作交接,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近日,学院各团学组织陆续举办中期述职答辩会议。各团学组织主席团、部长团汇报工作并答辩,各部门负责老师出席了各部门会议。

在述职答辩会议中,团学组织各部门部长主要报告了过去一学期中部门的工作成果,通过与其他学院进行横向比较,与本部门往年工作成果进行纵向比较,客观、准确地阐述部门工作的进展。同时,各部门部长也在与校部门的对比中发现自身部门的问题,并提出接下来的改进方案与工作展望。几位部门指导老师在会议中肯定了同学们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果,同时又对同学们就切实提升学生会凝聚力、影响力等的问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指导老师指出,团学组织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应更好的建设“家”文化,增强各部门之间协作配合能力,以更好、更全面地完成学院工作,为学院增光添彩。

本次中期述职答辩会议旨在对各部门上一学期工作的总结与考评,有助于各部门同时对下半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对两个学期工作的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同时也能帮助,参加会议的干事们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更好地规划自己未来。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张佳洛 徐嘉琪

摄影:徐嘉琪 蔡顺钦

责任编辑:徐嘉琪

审核:郝宇航

上一篇:学院尚恩服务分队举行中期述职报告会

下一篇:我院开展“经验分享,扬帆起航”主题分享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