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力学20-3班举行"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为了提高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327日,力学类203班于云龙湖开展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主题团日活动。

下午三时,活动准时开始。首先,同学们向着云龙湖风景区前进,并捡拾沿途的垃圾。活动期间,同学们深入树林、石堆、河道等各个地方的角落,仔细搜寻,争取不遗漏任何一个垃圾。随后,同学们来到云龙湖的重点清洁区域。同学们以两人一组的形式进行分工合作,仔细检查身边的草坪土地,以确保云龙湖环境的干净整洁。此次活动共拾起垃圾约20袋。活动最后,团支书进行了总结,并呼吁同学们保护环境,从每个人做起,从小事做起。

参与本次活动的孙雷同学表示:"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我们一定要珍惜她、爱护她,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环境的保护和改善贡献一份属于我们大学生的力量。保护环境,从拾起一片垃圾做起。"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帮助改善云龙湖生态环境,营造优美温馨自然风光的同时,也培养了自己的环保意识,提升了社会志愿服务能力。


新闻来源:王宇 徐嘉琪

摄影:王宇

责任编辑:徐嘉琪

审核:郝宇航

上一篇:学院工会与妇委会组织女教师参加“春日盛宴健步行”活动

下一篇:学院积极承办“让教室‘焕然一新’”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