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积极承办“让教室‘焕然一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为切实落实国家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让重返校园的同学们能够有干净整洁的环境学习,327日和28日,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各学院于博学楼开展以“绿色校园,溢溢书香”为主题的“让教室‘焕然一新’”活动,招募志愿者进行公教课室的打扫。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对所有志愿者进行了简单的培训,并强调本次活动的要求。为减小对自习同学的影响,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进行分区分组,尽可能地减小打扫的动静,并且禁止他们在打扫期间高声喧哗。为方便志愿者们进行打扫,本次活动由工作人员提供抹布等工具。每个志愿小组对桌面,桌柜,黑板,讲台桌,地面,抽屉等的清理进行了分工。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将现场垃圾清理带走,并由负责考核的工作人员对教室清洁度进行考核,以确定志愿者们是否完成清扫。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旨在增强了同学们爱护校园,保护公共环境的意识,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让同学们在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也能够有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


新闻来源:王双零

摄影:王双零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郝宇航

上一篇:力学20-3班举行"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工程管理19-2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