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工会与妇委会组织女教师参加“春日盛宴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合影留念

2F7F2

合影留念

春日盛宴,绿意盎然。329日,学院工会与妇委会组织全体女教师走出办公室,徜徉在百花齐放的“醉”美矿大之中。学院工会主席张红英、妇委会主任郭晓倩及其他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四时,女教师们于学院楼西门集合出发,依次打卡三食堂樱花大道、博五楼南侧的海棠花海,最后经过图书馆返回学院楼。食堂樱花大道著有“醉美樱花大道”的称号与另一个被称为“醉美海棠花海”的博五楼南侧海棠并称为“师生打卡圣地”。在沿途的路上,女教师们相互分享着自己工作生活中的趣事,在打卡圣地纷纷拍照留念。

女教师们通过此次健步行的活动,感受“醉”美矿大的同时,缓解了工作带来的疲惫,放松了身心,也帮助女教师们更好地投入到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及科研当中。


新闻来源:冯一博

摄影:冯一博

责任编辑:冯帅

审核:郝宇航

上一篇:学院力学20-2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力学20-3班举行"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