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土木19-06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0 浏览次数:

土木19-06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12月14日,土木19-06班在博四B102开展了以“勿忘国耻,铭记历史,纪念南京大屠杀”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土木19-06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团支书刘昌主持活动。

晚7点,主题团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团支书通过回顾南京大屠杀历史,带领同学们进行相关内容的学习,让同学们深刻理解“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和“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重大意义。随后,主持人播放了国家公祭日设立进程的介绍视频,为同学们讲解国家公祭日设立的必要性。最后,在班长王浩的带领下,全班同学一起诵读了国家公祭鼎铭文。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历史的认识与理解,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新闻来源:罗泓康

摄影:罗泓康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王屹

上一篇:我院土木类20级实验班开展“拾走垃圾,让森林更美丽”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燃科技烈火,展才子风貌——我院创新协会积极协办中国矿业大学2020年科技文化节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