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燃科技烈火,展才子风貌——我院创新协会积极协办中国矿业大学2020年科技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0-12-19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2月18日下午,淮海经济区创新创业大学联盟学生科技作品联展暨中国矿业大学2020年科技文化节开幕式于我校火炬广场举行。我院创新协会积极协办本次活动。

本次科技文化节现场分为两部分,一是各联盟高校的科创成果展示,二是各学院的科技展区。我院展区作为14个科技展区之一,为现场参观者提供了多米诺骨牌小游戏。参观者可自行设计制作模型。另外,我院展区也向参观者展示了许多优秀的结构模型,如埃菲尔铁塔模型和高压电线塔模型,参观者可以现场观看紧张刺激的模型加载,感受“四两拨千斤”的魅力。

本次科技文化节的开展,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锻炼了动手实践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新闻来源:冯一博

摄影:冯一博

责任编辑:冯帅

审核:王屹

上一篇:学院土木19-06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新闻部与新媒体部共同开展部门例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