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土木类20级实验班开展“拾走垃圾,让森林更美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0 浏览次数:

班级合影

活动现场

为提升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12月19日,土木类20级实验班在泉山森林公园开展了“拾走垃圾,让森林更美丽”的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九时,活动准时开始。首先,同学们被分为两个队伍,分别向西南和东南两个方向前进捡拾沿途的垃圾。同学们深入树林、石堆、河道等各个地方的角落,仔细搜寻,争取不遗漏任何一个垃圾。随后,来到森林公园重点清洁的区域,同学们分为两人一组,分工合作,细致检查身边的每一寸土地,确保公园重点区域环境的干净整洁。经清点,此次活动共拾起垃圾约15袋。最后,团支书进行了总结,他说:“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我们一定要珍惜她、爱护她,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环境的保护和改善贡献一份属于我们大学生的力量。保护环境,从拾起一片垃圾做起。”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改善了泉山森林公园的生态环境,营造了优美温馨的自然风光,培养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增强了志愿服务社会的能力。 


新闻来源:赵赫辉

摄影:赵赫辉

责任编辑:钱烨雷

审核:王屹

上一篇:我院土木类20-04班开展“奉献我快乐,服务释青春”主题团日

下一篇:学院土木19-06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