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中外语言合作伙伴”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学院青协开展“中外语言合作伙伴”活动

中外学生介绍家乡

留学生学写折扇

中外学生进行文化交流

为促进我校中外学生的文化交流与学习,127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文昌校区国际学院楼开展“中外语言合作伙伴”活动,我校部分留学生及土木学院青协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随后,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一起进行了家乡习俗讨论、趣味剪纸、才艺展示等游戏,同学们投入其中,氛围十分融洽和谐。简单的游戏互动不仅能帮助外国留学生更好地融入活动中,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志愿者们更好地锻炼了英语口语,提高了语言交流能力。最后,大家进行自由交流与互动,深刻感受不同文化间碰撞交融的魅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互相学习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我校中外学生的联系与合作,同时也让外国留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新闻来源:田尚昆

摄影:靳荷宇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我院尚恩服务队积极协办“见字如面之纸短情长”明信片绘画大赛活动

下一篇:学院尚恩服务队开展部门交流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