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尚恩服务队开展部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学院尚恩服务队开展部门交流会


活动现场

1212日,学院尚恩服务队于博四B102开展部门交流会。本次部门交流会旨在加强部门“家文化”建设,学院尚恩服务队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交流会。

晚上九时,交流会准时开始,本次交流会设有三个环节。首先,学院尚恩服务队队长张泽安对本学期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吸取教训,加以改善。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交流会进入游戏环节。本次交流会设置的游戏以“提高默契,增进感情”为主,大家积极配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游戏结束后,同学们就部门的日常工作以及学习生活进行分享,也为部门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本次交流会的开展,在促进情感、工作等方面交流的同时,提高了部门成员的团队凝聚力,为进一步开展部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来源:吴培楠

摄影:张泽安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中外语言合作伙伴”活动

下一篇:学院19级建环专业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