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举行2020级学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

迎新晚会演职人员合影

1031日晚,学院2020级学生迎新晚会在南湖校区东坡运动场举行。迎新晚会由桃苑区分党工委土木学院工作组和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共同承办。学院2020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以及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共计7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欣赏晚会节目。

本次晚会以“卓越土木,砼创辉煌,青春飞扬,梦想起航”为主题,整场晚会以“放飞青春”为关键词贯穿始终,共分为“唱响青春”、“舞动青春”、“圆梦青春”三个篇章。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包含了歌曲、舞蹈、小品、相声、说唱、街舞、舞台剧、器乐合奏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作品。

晚上7时整,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学院大学生舞蹈团队带来的开场舞《Free time》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帷幕,舞者们跳出了青春的风采,展现出土木学子的青春力量。相声节目《成语新说》的表演者们妙语连珠,博得观众们捧腹大笑。大学生管弦乐团带来的器乐合奏节目气势宏大,音乐优美,曲目动听。舞台剧《达拉崩吧》、小品《新国产007》和《送礼钱规则》语言诙谐幽默,动作浮夸滑稽,令场下观众开怀大笑。街舞《Dance space》和《街舞齐舞》的舞者们动作连贯娴熟,高超的舞技令人拍手称赞。歌曲独唱、对唱、合唱、串烧、说唱等歌唱类节目动听悦耳,精彩纷呈,表演歌曲节目的同学们或深情、或激昂、或低沉、或高亢,精湛的舞台呈现和表演张力令人赏心悦目。

迎新晚会上,由新生兼职辅导员兰东昊老师带来的二胡独奏节目《烟花易冷》曲韵悠扬,婉转动听,赢得晚会现场的观众们齐声拍手叫好。由谢涵、韦胜怀、兰东昊、常新昊、郭崟等五位新生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带来的歌曲小合唱《骄傲的少年》声乐优美,催人奋进,将晚会现场的气氛推向最高点。晚会现场还设置了抽奖互动环节,并开通了线上直播观看功能。据悉,迎新晚会是学院开展大学生文化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学院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为学生们发挥文艺特长搭建了交流展示的舞台。


新闻来源:赵赫辉 游洋

摄影:赵赫辉 李昌林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游洋

上一篇:我院举办礼仪先生与礼仪小姐选拔比赛

下一篇:学院青马班学员参加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