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欢度国庆,厉行节约——我院举办国庆趣味环保运动嘉年华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团体计时赛现场

同学们参与团体对抗赛

为了庆祝祖国71岁生日,继承、发扬绿色节约的环保精神,9月30日,学院于东坡运动场举办国庆趣味环保运动嘉年华。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与大传广电台共同举办。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所采用的易拉罐与塑料瓶,是通过“厉行节约,拒绝浪费”废物回收活动向我校师生收集的,切实响应了“环保节约”的呼吁。本次活动共有60支参赛队伍,分为团队计时赛与团队对抗赛两种形式。团队计时赛又分为四个小环节,每个环节都从环保知识出发、结合当今热门的游戏方式,在提高活动参与度的同时,也保障了游戏的趣味性。其中,团队对抗赛借鉴了热门游戏《糖豆人》的关卡设计,让每一位同学都能沉浸于游戏的乐趣之中。各支队伍将依照对抗赛成绩,减去一定比赛时间,并以此作为比赛成绩进行排名,用时短的队伍将获得优胜。

下午,许多队伍提前到达活动现场,仔细观察场地布置并商量对策,以求在游戏中最大限度地缩减时间,充分发挥团队协作优势,以获得更好的成绩。在做了简单的准备活动后,活动正式开始,各队伍按原定顺序以四队为一组进行比赛。其他参赛队伍在等待的同时,也不忘关注比赛的情况,为成绩优秀的队伍鼓掌喝彩。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记录每支队伍的成绩,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有序进行。

参与活动的同学龙祉含分享到:“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在祖国生日来临之际,以环保为主题举办活动非常有意义,在游戏过程中我也学到了许多环保知识,对环保节约有了进一步了解。”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环保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在无形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新闻来源:徐嘉琪

摄影:张佳洛 徐嘉琪

责任编辑:钱烨雷

审核:张梦雅

上一篇:书香笔墨·庆华诞——我院开展国庆主题板报活动

下一篇:传承经典,诗意中秋—学院尚恩服务分队举办第二届“中秋诗会”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