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传承经典,诗意中秋—学院尚恩服务分队举办第二届“中秋诗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27454

活动现场

为迎接中秋佳节,让同学们领略诗歌的魅力,9月27日晚上,学院尚恩服务分队于博四B101、博四A101举办第二届“中秋诗会”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知识竞赛和“飞花令”两种形式,两种形式的活动同步进行。知识竞赛中,同学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诗词填空”、“趣味灯谜”、“诗句理解”等与中秋和咏月有关的书面习题。“飞花令”则为团体赛,十六支队伍现场切磋,以诗会友,在有限时间内说出更多包含关键字的诗歌即为成功。为渲染中秋佳节的气氛,土木学院尚恩服务总队还为全体到场同学准备了月饼。

在“飞花令”比赛中,各个小组齐心协力,努力将队伍的实力全部发挥出来。来自电力学院的“好运来”队伍以“水”为关键字,在最后环节绝地反击,提前进入下一轮比赛。各队伍凭借深厚的文学功底赢得了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获得了大家的掌声。

本次“中秋诗会”活动,让同学们在了解古往今来的咏月诗歌的同时,提升了文学素养,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新闻来源:冯帅

摄影:冯帅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路铭

上一篇:欢度国庆,厉行节约——我院举办国庆趣味环保运动嘉年华

下一篇: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召开第一次见面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