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终期述职答辩

发布时间:2020-06-26 浏览次数:

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终期述职答辩

答辩现场

为了总结与反思工作经验,更好地完成今后的工作,6月25日下午,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团辅部、项目部、设计部分别在博四B102、博四C205、博四B206进行了终期述职答辩。

本次大会由心助主任潘子豪主持,他首先对本学期心助各项工作的完成以及活动的举办进行总结,提出了各项工作中值得继续保持的方面,同时指出了不足,希望各部门注意并加以改正。接着,团辅部、综合部、心联部以及策划行动部的部长依次对本学期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提出了在接下来工作中需要采取的规划和措施。本次大会还设立了干事工作感受的分享、组织测评以及表彰环节。大会的最后,2016级兼职辅导员常新昊也对本学期心助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与同学们一同为心助的建设提出自己的建议。

本次述职大会回首了过去,也展望了未来,在总结本学期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部门未来的建设方向,在共建心助大家庭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刘萌

摄影:刘萌

责任编辑:刘萌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我院研究生会荣获“2019-2020年度标兵院级研会”

下一篇: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11次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