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研究生会荣获“2019-2020年度标兵院级研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2:00,中国矿业大学2019-2020学年优秀院级研究生会评选活动在体育馆B107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评委为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杨舒涵、校学代会执委会主任彭亮以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学院研究生会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将本学年取得的工作成果进行了精彩汇报。

1 评选活动现场

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密田就我院研究生会在学术科研、院校合作上取得的各项成果,参与全校研究生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获得了现场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2 王密田主席现场汇报

答辩结束后,校研究生会就各学院日常工作量化考评、评优申报材料和现场答辩情况三项指标进行综合打分,最终经过严格的评选,共评出2个标兵院级研究生会和5个优秀院级研究生会。其中,我院研究生会荣获本年度标兵院级研究生会。

3 结果公示

我院研究生会能荣获“2019-2020年度标兵院级研会”称号,既充分肯定了研会本学年的工作成果,也激励研会继续保持蓬勃朝气,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高兰

审核:张琳

上一篇:2019-2020年我院研究生会述职暨主席团竞选大会

下一篇: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终期述职答辩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