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11次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我院研究生会生活部成员于619日例行开展本学期第4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下午14:30,研究生会生活部成员在副部长张志成的带领下对文昌的宿舍楼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检查区域包括文昌校区学4楼、学5楼和学7楼,检查人员分组进入各宿舍楼进行检查并做好记录。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的同学都能遵守安全用电规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但也发现个别寝室卫生较差或存放有大功率电器,检查人员已对其警告批评,希望后续这些宿舍能够积极进行整改。

希望同学们平时养成良好的宿舍安全卫生习惯,及时清理垃圾,勤洗手,多打开门窗通风,安全用电;出行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祝愿我院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的路一帆风顺!


新闻来源:研会生活部高亮

责任编辑:张书源

审核:张琳

上一篇: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终期述职答辩

下一篇: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支教团分享交流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