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土木19-1班举行“你我携手,共同抗疫”班级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1 浏览次数:

土木19-1班举行“你我携手,共同抗疫”班级演讲活动

为增强同学们防疫意识,加强疫情期间班级管理,330日学院土木19-1班举行“你我携手,共同抗疫”班级演讲活动。

活动于下午430分开始,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疫情。疫情无情人间有情,从白衣天使到出租车司机,从工程师到青年志愿者,各行各业的人们以“逆行”的态度回应疫情,这是中国能力,更是中国自古以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秀传统文化的体现。随着全国上下的一致努力,近期疫情已经得到基本控制,但我们仍然需要做好个人保护工作,及时完成学院健康打卡任务,保证个人健康安全。演讲时,部分同学围绕疫情阐述自己的看法,也有同学就疫情期间如何上好网课、疫情期间家中小欢喜等主题进行分享。活动的最后,钱烨雷同学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为大家演奏了一段乐曲,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曹敬光同学表示:疫情虽然已经得到基本控制,但我们仍然需要提高警惕,希望能够早日回到学校,欣赏矿大美好的春景。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冯帅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举行“齐心协力,居家抗疫”微视频大赛

下一篇:纸短情长,感谢“疫”路有你——学院收到共青团徐州市铜山区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