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纸短情长,感谢“疫”路有你——学院收到共青团徐州市铜山区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3-30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收到一封来自共青团徐州市铜山区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表达了对土木工程2017-6班学生徐杭在徐州市铜山区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毅然投身于战疫最前线的感谢。

共青团徐州市铜山区委员会在感谢信中写道: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共青团干部、志愿者、返乡大学生团员和青年群众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贵校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徐杭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主动申请参与家乡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在防疫一线协助基层社区进行人员排查、车辆登记、防疫宣传、政策讲解等工作,有效保障了居民生活和社区安全,为铜山战胜疫情增添了青春力量,展现了贵校大学生团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特此感谢。

在徐杭看来,疫情不是一个地区、一个城市的事情,它需要我们每个人,特别是青年人的共同参与。“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我们每个人都无法置身事外。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更是要时刻不忘青年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用最细致的工作态度抗击疫情。”

疫情爆发以来,学院广大青年学子迅速响应号召,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他们值守村口、巷尾和小区,不畏疫情、不惧严寒、不辞辛苦,协助社区、当地政府做好来往车辆检查、出入信息登记、人员体温测量、入户情况调查、宣传材料发放、防护知识讲解等工作。暖心的话语,朴实的行动,让他们成为战“疫”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刘萌

责任编辑:钱烨雷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土木19-1班举行“你我携手,共同抗疫”班级演讲活动

下一篇:心系疫情,致敬先锋——学院尚恩服务队举办抗击疫情作品征集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